安标字〔2016〕25号





关于在杭州举办矿用产品生产单位高管人员
培训研讨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安标国家中心自2013年开始举办矿用产品生产单位高管人员培训研讨班以来,广大生产单位踊跃报名参加,至今已有近六千家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根据部分单位的建议,经研究,拟定于2016年11月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一期矿用产品生产单位高管人员培训研讨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矿用产品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二)煤矿特殊性及矿用设备基本要求;
    (三)安全标志申办基本程序及要求;
    (四)矿用产品现状及展望;
    (五)2016新版煤矿安全规程要点。
    二、参加人员
    矿用产品生产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董事长、总经理(总裁)、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等高管人员。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1月24日至25日,共两天,23日报到;
    地点:杭州曙江大酒店;
    住房价格:318元/间.天;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经济技术开发区2号大街1号(文泽路地铁站旁,电话0571-85885678总台);
    宾馆联系人王经理:15658806621(路线咨询);
    乘车路线见附件1。
    四、相关费用
    培训研讨班收取培训费2500元/人,可提前电汇或在报到现场支付现金。通过银行汇款的企业请于报到前5个工作日前将培训费转入安标国家中心账号(请务必在确认能够参加培训时再汇款并在用途中注明“杭州班培训费”)。转账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
    开户行:工商银行和平里支行
    银行账号:0200004209200104815
    如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企业请携带以下材料并加盖公章:
    1.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 一般纳税人资质证明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印章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质申请表);
    3. 本公司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信息。
    五、其他有关事宜
    (一)培训期间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用自理。
    (二)报名方式。请按附件2的流程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1月20日。
    (三)报到时请交1寸证件照片1张(请在背面写上姓名,字迹清晰,照片底色不作统一要求);实际参加人与报名人不一致的,替换者的职务须符合高管人员条件;培训费发票将于培训班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以特快专递寄给参加培训人。
    (四)凡在报名时预订住房的代表,如有变化请提前3天与安标国家中心培训部联系退、改订,未能按期入住并未取消预订的,需承担预留房费;与他人合住且两人非同一天离开酒店的,后离店者如无新人合住时需按包房付费。凡未预订住房临时要求住宿的,在保证预订者入住的条件下予以安排。请自行办理返程票。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玫、方浩
    电 话:(010)84264266-893、827,872(传真)
    电子邮箱:abpx2012@126.com


    附件:1. 杭州曙江大酒店乘车路线
          2. 网上报名操作方法


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

2016年9月1日       






  点击下载PDF格式文件:关于在杭州举办矿用产品生产单位高管人员培训研讨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