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及“党建+业务”主题微党课集体学习活动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为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学习,11月27日上午,安标国家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党建+业务”主题微党课。






    党支部书记王磊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有助于支部党员准确把握我国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并与安标国家中心未来发展结合起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找准定位,通过工作生活中的真实感受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随后,国际合作中心宋占松同志以《CCC认证业务介绍》为题向支部党员讲授微党课。他从CCC认证国家相关政策、CCC认证流程、技术服务工作及未来发展趋势 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CCC认证的全过程,并结合工作实践分享了自身围绕部门工作重点,积极拓展新思路、摸索新方法,攻坚克难,不断增强自身能力,贯彻落实安标 “1235”总体发展思路的经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