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主题学习



    6月22日上午,安标国家中心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会议。
    中心党总支书记朱凤山同志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能源发展及安全生产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纪委书记康荣、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分别就6月16日出版的第1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及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进行了领学。
    会议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要学深悟透,自觉用这一体现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的发展思想指导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引导中心党员群众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统筹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