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与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22日,安标国家中心与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矿用设备检测检验认证发展新开端,促进我国矿用防爆电气安标管理和强制性认证管理有机协调,发挥两项制度更大成效。安标国家中心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朱凤山和方圆标志认证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冀晓东签署协议并举行会谈。
    朱凤山指出,此次合作是我国安标制度和强制性认证制度在矿用防爆电气准入管理的一次有效探索和创新,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矿用防爆电气生产企业建立一站式服务,有效减轻企业负担,提高安标审核发放和强制性认证工作效率,为安标管理机构和认证机构有益合作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为我国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发挥更大作用。
    冀晓东表示,期待尽快取得丰硕成效,不断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面的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成立了专门对接小组,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业务、采信、信息共享、人力资源、技术等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