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
有限公司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9年9月27日上午,共青团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有限公司团员大会在安科大厦511召开。集团公司团委书记王帆到会指导,安标国家中心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朱凤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荣,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继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杰,副总经理戎明彦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标国家中心党群工作部副主任罗毅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在民主、团结、开拓、进取的气氛中,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王帆书记代表集团公司团委对中心新一届团委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新一届团委要把讲政治是共青团的首要任务,共青团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提高团组织对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贡献能力,切实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搭建服务青年成长平台,竭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致力于推进企业稳步发展。




    朱凤山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组织要认真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提高业务素质,全面提升对新形势、新情况的适应能力和工作水平;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1245”总体发展思路,紧紧围绕着中心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安全认证中心、矿用装备安全研究中心和信息服务中心”的宏伟目标,在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