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与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国际认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2019年9月4日,安标国家中心与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国际认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依据“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多层次的长期国际认证战略合作关系。安标国家中心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朱凤山,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照昊出席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上,朱凤山书记对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化发展的规划和成果表示肯定,指出安标国家中心积极推动安标国际合作认证,为企业矿山装备出口的国际认证提供“一站式”的高效服务。白照昊总经理表示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期待在项目中不断交流和总结经验,共同发展电机等设备的防爆检测及认证技术的国际化。
    本次协议签署,是安标国家中心国际化工作的又一次重要推进。安标国家中心将不断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推动我国矿山装备走出国门,满足国际市场需求,为世界矿山安全生产提供支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