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组织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
教育基地



    2019年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进一步增强中心人员廉洁从业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中心党委于5月7日、5月10日分两批组织中心60余名职工干部参观了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引导下,中心人员依次参观学习了“总书记的告诫”“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专题展览。观看了北京市坚决正风肃纪、严肃问责的典型案例,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属国企领导人员发生的典型案例,体验了监狱内部视觉情感互动区,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片。






    全体职工干部学唱了《我宣誓》歌曲,党员举起右拳,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全体成员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展览案例典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教育效果非常好,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六大纪律的认识和理解。党员们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应当汲取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更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一身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