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胜利召开



    2018年12月27日,安标国家中心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晓滨,集团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彭燕,中心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田永顺,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孟金锁,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荣,副总经理杨大明、胡继红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田永顺主持,孟金锁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康荣作了题为《凝聚职工力量 培育一流队伍 奋力开创新时代安标国家中心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安标国家中心工会以维护职工权益为工作重点,以服务中心发展大局为目标,坚持抓好人员素质提升、劳模精神弘扬、职工诉求满足、工作改革提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今后安标国家中心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工会、中心党委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工会维护、参与、教育、建设四项基本职能,找准定位、创新方式、勇于担当,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大力提高职工素质,积极维护职工权益,推进学习型、服务型职工之家建设,进一步团结、动员、激励广大职工在中心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




    李晓滨代表集团公司工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安标国家中心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强调,工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建带群建,把党建和管理提升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赋予工会的新使命;要抓好工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服务企业科学发展和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中心第一次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宣读了《工会工作报告决议》。
    期间,召开了第一次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安标国家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召开了安标国家中心第一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安标国家中心第一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大会的胜利召开对安标国家中心全面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