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全标志检测检验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8年11月29日,安标国家中心在长沙组织召开安标检测检验工作会议。国家煤矿安监局科技装备司王素锋副司长,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郑友毅作重要讲话,安标国家中心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田永顺作主题发言,湖南煤矿安监局总工程师周革忠、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相关研究院的领导、23家承担安标检验任务的检测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标国家中心总经理孟金锁主持。
    郑友毅副总经理肯定了安标检测检验认证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要讲担当、讲服务、讲合作,共同推进安标事业发展。王素锋副司长高度评价了安标国家中心和检测中心发挥的积极作用,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加强队伍、能力和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安标对国家煤矿安全监管监察的支撑作用。田永顺书记通报了安标审核发放情况,分析了当前安标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革和发展意见。
    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安标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安标检测检验认证工作质量、提升信息化建设、增强安标国际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