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矿用设备标准体系研究》项目
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8年10月10日至11日,安标国家中心在四川成都召开《煤矿矿用设备标准体系研究》项目专家研讨会,汇报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及阶段性成果,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研讨。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标准化改革工作,优化完善我国煤矿矿用设备标准体系,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委托安标国家中心开展煤矿矿用设备标准体系研究,负责提出标准体系整体架构、各专业体系表及涉及标准的整合与制修订要求。本次会议是对项目阶段性研究成果的科学性与可行性开展研讨。
    会议由中心副总经理杨大明主持,中心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田永顺同志致辞,国家煤矿安监局科技装备司王铁根处长、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煤炭行业标委会等相关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与会专家围绕听取了项目组前期工作与阶段性成果汇报,认为研究提出的标准体系架构可行,建议相关工作进一步深化、细化,征求相关标委会意见建议后,可作我国煤矿矿用设备标准体系建设的工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