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组织参加集团公司第三届职
工运动会



    9月15日,集团公司运动会在北京地坛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安标国家中心组织60余名员工参加。在运动会开展过程中,中心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挥洒汗水,太极拳表演人员动作潇洒飘逸、整齐划一,观赛人员文明观赛、秩序井然,展示了安标国家中心昂扬向上、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企业文化,得到了广泛好评,并收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表演奖”两项荣誉。








    中心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的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以及企业负责人项目和趣味项目等多项赛事。比赛过程中,中心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团结协作、超越自我,推动了中心体育精神的传承和发展。










    中心太极拳表演队伍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顶酷暑、战高温,克服了繁忙的业务压力,经历了从不会到会,从会到熟悉,从熟悉到动作准确、步调一致的过程,坚持不懈,从未放弃,展示安标中心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成就了在运动会现场的精彩呈现。






    中心领导和各部门人员高度重视和支持运动会的有关工作,无论是在备战运动会的过程中,还是在运动会的比赛现场,其它相关人员都坚持为参加比赛或参加表演的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加油鼓劲儿,呐喊助威,展示了安标集体团结友爱、协作互助的精神。








    通过运动会的洗礼,中心员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更加高涨,精神面貌更加昂扬,集体荣誉感更加强烈。中心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体育文化建设,为更好地履行安标审核发放工作积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