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Matthew Brent
一行到安标国家中心交流访问



    2017年7月7日,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Matthew Brent先生一行3人到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交流访问。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军、安标国家中心主任田永顺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友好交流,就加强矿用设备安全认证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
    刘建军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欢迎Matthew Brent先生一行到安标国家中心交流访问,并指出,澳大利亚矿产资源丰富、矿用设备生产制造水平先进,中澳两国在矿用设备安全认证领域的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安标国家中心与澳大利亚相关认证机构建立良好的对等合作关系,必将大幅提高两国矿用设备贸易的便利度和畅通性。
    田永顺主任介绍了安标国家中心概况、安标认证体系及当前安标国家中心国际合作、互认工作情况,详细阐述了安标认证依据、流程及安标国际合作、互认方式。并表示,安标国家中心愿不断加强与澳大利亚有关各方沟通交流,积极推动与相关认证机构务实合作,为两国矿用设备贸易提供便捷高效的认证服务。
    Matthew Brent先生对安标国家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安标国家中心开展的国际合作、互认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澳大利亚大使馆的作用,积极与澳大利亚相关州政府、认证机构联系,推动其与安标国家中心的认证合作与交流,为双方开展务实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欢迎参加8月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的国际矿业与工程机械展览会,愿提供相关便利与服务。
    此次Matthew Brent参赞一行专程访问安标国家中心,双方建立了良好关系,为安标国家中心与澳大利亚认证机构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是安标国际合作、互认工作又一重要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