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党委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为加强安标国家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明确中心各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6月19日下午,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17-2018年度安标国家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书记孟金锁代表中心党委与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心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康荣同志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措施,目的在于促进领导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提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遵纪守法的意识,深入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实。并要求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切实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深刻理解和认识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切实把反腐倡廉建设摆上重要位置,真正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二是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工作中要切实履行职责,廉洁从业行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管事管人,敢于坚持原则。
    三是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契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中心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中心员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为安标事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