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与煤科院北京检测分院举办
“庆金秋,迎国庆”篮球及拔河友谊赛



    九月的北京,秋高气爽,硕果累累。为庆祝建国67周年,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安标国家中心与煤科院北京检测分院员工之间的交流,9月23日,安标国家中心与煤科院检测分院在煤科总院采育园区举办“庆金秋,迎国庆”篮球及拔河友谊赛。






    拔河比赛在中心胡继红副主任的哨声中拉开帷幕。参赛双方卯足了劲、各不相让。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拉紧了绳、涨红了脸,红绳在双方的争夺中左右往复摆动,比赛的气氛空前高涨。场上的队员奋力拼搏,场下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呐喊声中,观众们用力挥舞着手势,口号整齐划一,响彻在运动场上。最终,安标国家中心代表队连胜两局,在本次比赛中拔得头筹。






    篮球比赛由检测分院党总支书记方全国开球。比赛伊始,检测分院代表队快速找到了感觉,一度控制着比赛节奏,并大幅领先。上半场赛程将尽,安标国家中心副主任杨大明赶到赛场,上阵增援。有了主力压阵,我方队员也逐步找到了感觉,快攻和防守都有明显的起色,比分差距逐步缩小至29比34。之后的比赛中,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在裁判的哨声和啦啦队的打气欢呼声中继续展开激烈的角逐,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安标国家中心代表队以41比60不敌检测分院代表队,遗憾告负。






    本次比赛得到了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检测分院同行也做了大量主场准备工作。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安标国家中心与检测分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帮助平日里忙于日常工作的员工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把关服务工作提供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