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开展“放飞心情,京郊徒步”
主题踏青活动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正是一年踏春时;神堂栈道,雁栖美景,恰为出游好境地。为增强中心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陶冶员工情操,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安标国家中心于4月22日下午至4月23日在怀柔开展“放飞心情,京郊徒步”主题踏青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覆盖了中心各个业务部门,共有30余人。活动包含领略自然风光——神堂峪木栈道同踏青,提升团队合作——栖河岸共劳作备晚餐,锻炼意志品质——雁栖环湖健步走三部分。春天的神堂峪木栈道两侧风景如画,美不胜收,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或拍摄沿途风景,或彼此间合影留念,工作中绷紧的神经得到了充分放松;共同筹备晚餐为参加活动的中心员工创造了一个更加生活化的交流契机,期间,大家不仅分享了提前准备的美食,还一起动手进行烧烤,俨然呈现了一幅其乐融融大家庭的画面;环雁栖湖一周总距离近14公里,参加活动的队员各个都激情满满、斗志昂扬,健步走过程中你追我赶,原计划3.5个小时的活动,提前一个小时就完成了任务,大家脸上淌下了健康的汗珠,洋溢起快乐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表示不仅舒缓了心情、强健了体魄,还增加了彼此间的沟通,增强了团队意识,进一步坚定了为安标国家中心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