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国家中心举办妇女节健步走比赛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安标国家中心工会在煤科总院院内举办了主题为“巾帼健步走,放飞安标梦”的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设有“健步走”和“拼词游戏”两个环节,集比赛、游戏于一身,共吸引了中心领导、员工近50人参加。在“健步走”环节中,选手不仅要完成规定行程的健步运动,还要在路线标记处领取签到卡,并在行进过程中思考如何使用签到卡上的单字进行组词;到达终点后,比拼脑力“拼词游戏”更是让大家不亦乐乎,兴致勃勃。整个活动过程中,女同志们沉着冷静、聪敏机智,展示了智慧干练的迷人风采,男同志们则甘当绿叶,积极参与并配合做好服务工作,为确保比赛的安全、圆满完成,热情服务、加油助威,展现了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短短一个小时的比赛过后,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笑容。比赛不仅帮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而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达到了提高身体素质、激发工作热情的目的。参赛女员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